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. It cannot be replied.
-
枫下茶话 / 美国话题 / 同胞们,离开加拿大南下美国,将是你们此生最正确的决定之一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4995@0)
-
这就是高薪的加拿大医生干的缺德事。公费医疗的恶果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04@0)
-
LOL 红枫又煽枫叶情。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5
(#9215006@0)
-
刺哥。不是你我的错。低效的政府服务,死气沉沉的经济。不公平的竞争环境,高昂的物价。这些都是无耻政客的混蛋不作为导致的。天灾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人祸和不思进取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32@0)
-
谢谢你啦,肉联的大救星。我是太老啦,要不也要头顶星条旗,重返美丽坚!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5
(#9215038@0)
-
说实话,不要说什么工资加倍了。就是工资减半,综合看,美国都远远优于加国。真的,体制问题,害死人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54@0)
-
刺哥是美国通缉的要饭,去那边只能占用宝贵的金饭碗,极大损害美国本地人的就业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056@0)
-
瑞德舞姿感觉如何?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5
(#9215065@0)
-
说人话,黑话听不懂啊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072@0)
-
MS Redwoods 啊!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5
(#9215073@0)
-
垃圾工还是新总统?没听说过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081@0)
-
九金啊,你不是去西雅图微软总部 Redwoods吗?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5
{35}
(#9215085@0)
-
她啊!感觉微软瞎了眼!你派我去,拿同样工资,也比她强啊!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108@0)
-
Redwoods? Redmond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6
(#9215420@0)
-
It's Redmond WA. Messed with IBM Redwood CA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6
(#9215477@0)
-
如果暂时去不了,也只能这么想,这是小概率事件,美国也会有,中国有更多这种事。当然我承认美国有不少地方比加拿大好,不过我还是喜欢加拿大的。至少没有一定被逼到美国的感觉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5
(#9215058@0)
-
我也希望是小概率事件。可是那个狗屎慈恩医院,绝对不是一次、两次了。对于它,几乎是100%了,极其不负责任。我领教过他们的服务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66@0)
-
医院我只去过Etobicoke,Mississauga,George Town,Brampton的医院,给我感觉都很好,我最担心的Brampton医院和印度医生都不错。当然只是我的感受,我的朋友们也还没有抱怨医院的。希望人人都能有此运气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5
(#9215118@0)
-
加拿大整体,在世界上还是很不错的。这个我承认。我只是恨铁不成钢。希望你理解。我当然希望加拿大更好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132@0)
-
在美国,你可以申诉。当然在加拿大你也可以申诉,加拿大司法也公平,但是还是那个效率问题。即便你赢了官司,你也被拖死了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69@0)
-
民主的泛滥,或者被不适当地使用,的确让事情很难办。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080@0)
-
可我觉得美国的一大部分平民也被政府的自由宠坏了,70多岁老太能因为开车纠纷拔枪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5
(#9215129@0)
-
你一定没有在美国生活过。我在两边都生活过许多年。亲身体验最有说服力。就象我前面说的,加拿大比其他国家好的很, 比美国差距也大的很。这个结论很公平。最简单朴素的一个道理:为啥世界一流人才都在美国?为啥天朝最高层的孩子清一色都在美国?他们来不了加拿大吗?稍微有点常识和推理,都知道为啥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{213}
(#9215136@0)
-
我是没有在美国生活过,就去过美国几次,老公觉得美国软件硬件都比加拿大好,我就觉得加拿大都跟美国差不多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6
(#9215459@0)
-
您是客气,都在美国买了投资房对美国肯定会了解的,不过小声说一句话不太看好FL的房势,FL实体经济不行。买投资房不如看看房价不高,实体经济很强的德州和明尼苏答
-lathe(o0oO);
2015-1-26
(#9215590@0)
-
是的,谢谢,所以第二个买在北卡。以后再研究研究这两个地方,其实老公也觉得达拉斯好,我还有同学在哪里,就觉得太远,好像好多住温哥华的买那里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6
(#9215936@0)
-
达拉斯气候不好,春,夏,秋都非常热,冬天居然也下雪,每年还有龙卷风,房地产税非常高,买房后长期不升值。
-eiorui(eu);
2015-1-26
(#9216679@0)
-
谢谢!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6
(#9217570@0)
-
我也承认我曾经给Canada Post气得第三次打电话过去一直哭哭啼啼,话都说不清楚,吓的一个老同志或上司才把我的事情解决掉。
-sandy74(sandy);
2015-1-26
(#9215968@0)
-
美国政府提倡公民动手,加拿大政府提倡公民动口。结果,杯具了
-bricksonly(鑫);
2015-1-25
(#9215140@0)
-
我倒覺得是加拿大的公有制成分太大了导致的。前苏联、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实践都已经证明了:公有制行不通!医疗福利等的公有制,其恶果就是大家都坐吃山空,税收和物价高昂(羊毛出在羊身上)。最后,倒霉的还是大家。从中国跑到加拿大,无非就是从假社会主义,跑到真社会主义罢了。社会主义总是好不了的,根本体制问题 , 因为它违背了人的本性是自私的(必须加以制约)的基本原理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6
{154}
(#9216317@0)
-
医疗事故在美国打官司胜诉的机会比加拿大大很多,这种官司在加拿大打赢的机会非常小
-kdlsl(kdlsl);
2015-1-26
(#9216035@0)
-
是的。美国很民主。加拿大相比很官僚。当年是满怀希望去加拿大,最后是失望而走, 因为那个体制,,就像北极的冰山一样坚固,咱也改不了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6
(#9216110@0)
-
美国ambulance chaser更多,打官司能不能赢和谁对谁错并不一定有关系。
-linsanity(大林小林-整天写错别);
2015-1-26
(#9216185@0)
-
所以美国的医生malpractice insurance保费很高
-kdlsl(kdlsl);
2015-1-26
(#9216433@0)
-
嗯,好像原来在哪里看的多伦多医生的malpractice insurnace保费比迈阿密的少十倍。不知道迈阿密的羊毛从哪里来的。;)
-linsanity(大林小林-整天写错别);
2015-1-26
(#9216629@0)
-
对头。。。呵呵, 可恶的加国医疗工会,对内疯狂打压有能力的人,尤其外来移民专业人士, 任人为亲,帮派裙带关系黑了半个天, 对外愚弄患者,视死“如归”----和大陆有一拼:投诉被接受的可能很低, 即使接受了,也是自己审自己。。。后果?你去想吧。。。
-tianye(田野);
2015-1-26
(#9217230@0)
-
加拿大人友善,我也承认。但是各行各业拖拖拉拉、敷衍了事,真的气死人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5
(#9215083@0)
-
加币还有可能往下跌,物价会越来越高。以后美国的薪水就比这里高的多了。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1-25
(#9215197@0)
-
之一,是吧。人生有太多可能性了。
-minitoy(act cute);
2015-1-26
(#9216394@0)
-
美国都比加拿大还冷了, 还跑去挨冻?
-guanshui88(约定);
2015-1-26
(#9216538@0)
-
佛罗里达比加拿大哪里冷啊?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6
(#9216616@0)
-
佛罗里达有哪些优点?夏天非常热,还有飓风,治安也不好。
-eiorui(eu);
2015-1-26
(#9216647@0)
-
国家主席有什么好?总得提防被别人暗杀。还是做农民好,自由,给人杀,人家都不感兴趣,多好,是吧?农民自有农民的道理。
-redmaple1(Canada);
2015-1-26
(#9217061@0)
-
刚刚查的boston,MA -4 度 有雪 Less than 1 cm
new york -5 度 有雪 Snow: 1-3 cm
Washingdon DC 2 度 有雨
还是比多伦多 -10 度 暖和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1-26
(#9216670@0)
-
总不能老是拿Chicago, Buffalo 的温度代替全美国。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1-26
(#9216684@0)
-
这不,new york又snow warning了,全城主路关闭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6
(#9217290@0)
-
看来要末你呆的地方是太寂寞,要末是没把自己的承诺当回事。。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6
(#9216770@0)
-
LOL
-honeylager(No Name);
2015-1-26
(#9216803@0)
-
有必要这么小气吗?
-tianshang(Tianshang);
2015-1-26
(#9218127@0)
-
和小不小气有啥关系,调侃是接别人的语气而一。不懂你的帽子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8274@0)
-
乍看题目,还以为号召去墨西哥呢
-ingridchao(Ingrid);
2015-1-26
(#9216816@0)
-
没工作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的人,去哪能吃饱饭都是人生最正确的决定之一。你当初也不是被人炒了找不到工作才去的嘛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6
(#9217306@0)
-
小声建议一下你可以谈谈有关加拿大或美国的任何话题,因为这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,没人感兴趣LZ的个人私事
-tianshang(Tianshang);
2015-1-26
(#9218123@0)
-
我也觉得这位jeff过分了。LZ虽然言辞有些激烈。但是公正地讲,基本对事不对人,人也挺公正的。倒是这个jeff,总盯着人家。本来好好的一个讨论,唉!我不能说jeff人品有问题,也许jeff是嫉妒LZ的人缘和才能吧。
-mhtr((loveCa));
2015-1-26
(#9218160@0)
-
那是你不知道历史。这哥们前几个月发了一个贴子把所有做IT的和自己同行都得罪了,被群起攻之,后来无趣就说以后不上网了。这不,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8324@0)
-
Jeff网友,我观察了很久,容老夫斗胆说一句,你的行为的确有点不太地道,扫了所有人的兴。得了,不关我事,就当我没说。我退出了。祝你刷网愉快。
-mhtr((loveCa));
2015-1-27
(#9218358@0)
-
不说Jeff的行为,就说这个口号贴,实在是让人提不起什么兴致,,,倒是有几分厌烦。。。
-lifeisgoodd(漫漫寒冬);
2015-1-27
(#9218366@0)
-
你就是REDMAPLE1 的马甲.
-jiaqitang(有赌未必输);
2015-1-27
{744}
(#9218570@0)
-
厉害。
-lifeisgoodd(漫漫寒冬);
2015-1-27
(#9218752@0)
-
谢谢你证明了红枫的高风亮节。也回击了Jeff对红枫的个人攻击。虽然你的方式也有些不太地道。红枫揭露过的人,大都是心眼极小, 撒谎成性的小人。这点广大网友都是明眼人。
-mhtr((loveCa));
2015-1-27
(#9218759@0)
-
LOL,,,咖啡喷出来了,,,广大网友之一。。。
-lifeisgoodd(漫漫寒冬);
2015-1-27
(#9218772@0)
-
赞"红枫的高风亮节"。这是什么标准涅?
-icespeeder(Speeder On Ice);
2015-1-27
(#9218803@0)
-
突然想起来了:"American Standard"。
-icespeeder(Speeder On Ice);
2015-1-27
(#9218813@0)
-
这牌子的水龙头还okay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8941@0)
-
Toilets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7
(#9219312@0)
-
你咋这么粗呢!没文化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9322@0)
-
That's what American Standard does. Truth hurts, sometimes.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7
(#9219341@0)
-
see link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9352@0)
-
not see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9355@0)
-
Toilets are their best and most known products.
-redneck(Cracker);
2015-1-27
(#9219377@0)
-
发贴同一天,连问题都是copy and paste,这都找的出来,真是厉害。有些人可真是"高风亮节"啊。连贴子什么意思都看不懂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8801@0)
-
Jeff老弟,你的怨妇情结该收敛些了。大家都是明眼人,你这样搅局可不好。再说了,你翻旧帖查隐私有意思吗?没人关心红枫的过去,大家只觉得他的信息还有些帮助。别跟大家过不去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7
(#9218690@0)
-
对。我也正想说呢。
-dashanshu(大杉树);
2015-1-27
(#9218705@0)
-
他除了一味打击加拿大,一味打击高薪人士,好像没有发什么有用的信息吧?我只是分析一些人打击加拿大的原因而已。当你在一个地方不得志,并不能说明一个地方不好,还是要从自己身上多找原因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8749@0)
-
那么请问你,除了搅局还做了什么?真的没见过你这么没完没了的,哪里像个男人?不好意思,实在忍不住多说了两句。跑了,不说了。且慢拍砖。
-mhtr((loveCa));
2015-1-27
(#9218777@0)
-
唉哟,红枫兄还要躲在马甲后面呐。这世道,真的是假喊打假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8789@0)
-
Jeff , 实在是没什么气量的人,总是人身攻击,翻旧贴,揭隐私,基本属于下三路。红枫就算有点激情,起码表达了他的观点。Jeff你除了做小人以外好像没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3400@0)
-
要说激情,江青算一个代表吧。坏就坏智商不高,被在后来的领导人轻易就打倒了
-maomaoyang(得过且过);
2015-2-3
(#9234600@0)
-
有几个有激情的江青呀?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5649@0)
-
兼听则明。支持你,Jeffrey!
-softerface(探长);
2015-1-27
(#9218781@0)
-
探长,劝您还是回您的枫下觅巢去忽悠大家买GTA房子,特别是那些舞姿的房子。您根本没在美国常驻,就认识多伦多这一亩三分地还就是那块舞姿附近。您就别掺和这里了。您支持谁谁就跟你一样带上忽悠人的帽子。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3401@0)
-
还不走,小心版主删你的贴子!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(#9218785@0)
-
+1000
-tianshang(Tianshang);
2015-1-27
(#9219287@0)
-
这句话说的不无道理,但请注意用适当的语言评价加拿大,毕竟大多数华人在感情上视加拿大为故乡,我是其中之一
-tianshang(Tianshang);
2015-1-26
(#9218132@0)
-
红枫哥,开贴了阿。不住在这很难感知美国的好,除了西北和东北,其他地方我都旅行过。大致旅游景点,主要城市。顺便看看别人的生活。了解房产价格,税,房价,车险,地税,物价,玩的地方,中国超市,医疗部分,硅谷环境等。稍微开了一下眼。
-nicykong(nicy);
2015-1-27
{144}
(#9218205@0)
-
不住在这很难感知中国的好,除了西北和东北,其他地方我都旅行过。大致旅游景点,主要城市。顺便看看别人的生活。了解房产价格,税,房价,车险,地税,物价,玩的地方,超市,医疗部分,环境等。稍微开了一下眼.这也能有结论?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1-27
{149}
(#9218280@0)
-
美国是全球收入都必需报税,加拿大不是。美国有那么多福利吗?牛奶金什么的?
-superc(超级C);
2015-1-27
(#9218223@0)
+1
-
没有.
-jiaqitang(有赌未必输);
2015-1-27
(#9218577@0)
-
没听说有牛奶金,但有食品Stamp, 老黑里十有六,七有这个,只可买食品,不能下馆子
-freener(合适);
2015-1-27
(#9218710@0)
-
还计较什么牛奶金福利的,说明收入不高。收入高的,牛奶金很低
-bbb333(ccc);
2015-1-27
(#9219400@0)
-
这样理解的人一般都是打工的,温哥华那堆投资移民,每个月领的牛奶金可能是最高额。
-superc(超级C);
2015-2-4
(#9235839@0)
-
此话诧已。在美国,当年有留学生生孩子时领过类似的福利补贴和食品,之后再没听说过有国人这么做过。加拿大的事就不太清楚也就不好说了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5881@0)
-
有在facebook 干的吗? 这个公司怎样? 和 google 比如何?
-fedora(fedora);
2015-1-27
(#9218971@0)
-
这几类人应该去:在加拿大找不到工作的;有能力的,工作工资低的;高薪的,所在行业美国收入更高的;确实应该去美国。
-bbb333(ccc);
2015-1-27
(#9219534@0)
-
这话反过来也通。我们公司就几个executive从美国跳过来。也有executive自己辞职了去美国高就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9553@0)
-
反过来一般是不通的。美国工作机会多的多,有很多加拿大找不到工作的在美国找到了。高薪,尤其是专业技术的,美国的机会更多,平均工资更高。
-bbb333(ccc);
2015-1-27
(#9219639@0)
-
Are you sure? The statistics do not say so. If US job market is so much better, I would expect A LOT MORE Canadians moving to the US, given US job market is 8/9 times bigger than Canada's.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19707@0)
-
你这个帖子都2013年了,老皇历了,More Americans coming to Canada, fewer Canadians to US
4:03 pm, July 3rd, 2013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1-27
(#9220101@0)
-
我从来没说美国到加拿大的人多过加拿大到美国。#9220334@0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20344@0)
-
这不是你给的link的标题吗!我只是copy paste 了一下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1-28
(#9220448@0)
-
read the main body.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8
(#9220507@0)
-
从2008年泡沫后美国的经济在衰退中,从2014才好些。 你拿2013的数据没有什么可以看的。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2-3
(#9233447@0)
-
You got it wrong. 20,138 - 29,930 vs 5,828 - 11,216. Obviously, much more Canadian went to U.S. than American came to Canada. It's just simple math. You confused yourself with "statistics".
-geekcode(文心雕码);
2015-1-27
(#9220272@0)
-
If US job market is so much better, considering US job market is 8/9 times bigger than Canada, it should be a LOT more than just that. #9220334@0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(#9220332@0)
-
Here is what you missed: Considering US labor market is 8/9 times bigger than Canada, it should be a LOT more American coming to Canada than vice versa.
-geekcode(文心雕码);
2015-1-27
(#9220400@0)
-
I wasn't looking it this way. If US job market is very good, it will produce excess positions for foreigners to fill. But it seems for every 2/3 excess job it created for Canadian, Canada was able to create 1 for American.Considering the job market this ratio is pretty good for Canada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8
{63}
(#9220440@0)
-
不要狡辩了。美国向外国人开放的工作职位难道只是向加拿大人开放的吗?加拿大人在各种职位的竞争中比墨西哥人、印度人、中国人更有竞争力吗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8
(#9220509@0)
-
加拿大向外国人开放的工作职位难道只是向美国大人开放的吗?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8
(#9221750@0)
-
你的跟贴依然不得要领。正是因为答案是“不是”,因而说明仅从美加两方人员因工作而产生的流动,不能说明美国就业市场的好坏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8
(#9221851@0)
-
我回贴只是为了证明"反过来一般是不通的。美国工作机会多的多,有很多加拿大找不到工作的在美国找到了。"这个观点是不对的。没有要说美国就业市场到底比加拿大好还是坏.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8
(#9222239@0)
-
莫非你自己写的英文连自己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8
(#9222267@0)
-
有意思么?我再说一遍我发贴的目的是要证明"反过来一般是不通的。美国工作机会多的多,有很多加拿大找不到工作的在美国找到了。"这个观点是不对的。你可以咬文嚼字的去理解我英文在讲啥,那也只是你的理解而已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8
(#9222357@0)
-
你也有急的时候。作人要厚道。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3411@0)
-
加拿大本地人干活比不上墨西哥人,管理比不上美国本地人,数学学不过中国人,编程赶不上印度人,他们怎么来美国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1-28
(#9221368@0)
+1
-
算上两国的人口比例,一千五百分之一的加拿大人去美国 vs 三十万分之一的美国人来加拿大
-goodlord(goodlord);
2015-1-27
(#9220331@0)
-
这个要算上两国的job market的size呢?而不是算上两国的人口比例。因为楼上说的是“反过来一般是不通的。美国工作机会多的多,有很多加拿大找不到工作的在美国找到了。“但是事实证明,每2/3个人去美国工作就有1个美国人到加拿大工作。而加拿大的job market可以接受这个比例,已经比美国好多了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1-27
{116}
(#9220334@0)
-
你不能只算Job market, 还要看labor market。最后的结果和这些比例没任何关系。呵呵。
-geekcode(文心雕码);
2015-1-27
(#9220403@0)
-
坐飞机经美国都提心吊胆,还说去美国住。如果年薪10万净得,如果在美国需要年薪多少才行啊?估计得交30%以上的税吧。除了税还有医保什么的。所以最少要14~15万才行。
-superc(超级C);
2015-1-28
(#9220465@0)
-
那是加拿大30%的税,你先了解一下再害怕好吗?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3403@0)
-
你在美国交过税吗? 如果一家一个人工作,税才会低
-maomaoyang(得过且过);
2015-2-3
(#9234610@0)
-
说“一家一个人工作税才会低”并不确切,美国的税种和税率是比较清楚的,收入越高交的越多,但税率有上限。税率可以查到,主要包括:
1、Social Security (max taxable earning: $117000),6.2% (employer paid) + 6.2% (employee paid);
2、Medicare (no max taxable earning),1.45% (employer paid) + 1.45% (employee paid);
3、Federal Income Tax,按taxable income分档计税,从10%到39.6%不等;
4、State income Tax,依所在州而定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3
{317}
(#9234767@0)
-
加拿大没上限?架不住美国税种多呀,加起来一点也不少,除了抵税的方法多一些
-maomaoyang(得过且过);
2015-2-3
(#9234829@0)
-
加拿大的我已经不熟悉了,你给大家普及一下吧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3
(#9234874@0)
-
我认为,你给出一些加拿大的具体数据更有说服力,大家一比较就明白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3
(#9235298@0)
-
一看你真是没见过什么,你知道很多州没有州的个人收入税。回去查查再出来辩论。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3
(#9235650@0)
-
你在加拿大能拿到10万净得吗?如果拿不到也不要要求美国能!
-beware(十二月的蚂蚱);
2015-2-3
(#9233446@0)
-
拿得多的去美国好还是拿得少的去好?
-superc(超级C);
2015-2-4
(#9236157@0)
-
人往高処走
-happyloomer(loomer);
2015-2-3
(#9233439@0)
-
看来还是有明白人的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3
(#9233729@0)
-
去了美国,你们加拿大的房子,RSP都怎么办呢?
-dashanshu(大杉树);
2015-2-3
(#9234828@0)
-
如果有房子,无论自住或出租,都会影响你成为加拿大tax non-resident。RRSP留着没问题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5895@0)
-
误导! 有房子出租,不会影响你成为加拿大tax non-resident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005@0)
-
不存在误导,这是我的经历。十几年前我的会计师就是这样做的。你也是亲身经历吗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027@0)
-
这是你的房子,还是你的会计师的房子 ? 是你的经历,还是你的会计师的经历 ?
-goodlord(goodlord);
2015-2-4
(#9236065@0)
-
我请我的会计师办理我在加拿大tax non-resident status申请时,会计师如是办理。还有什么疑问吗?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080@0)
-
我的朋友在温哥华有两套房子出租,他一样能申请到 non-resident tax
-goodlord(goodlord);
2015-2-4
(#9236111@0)
-
那你需要去问你的朋友了。我的经历是十多年前的,也许现在政策有变,也许你的朋友情况特殊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155@0)
-
even not 出租,一样能申请到 non-resident tax, 只要变成投资房,然后说rental income: 0 or $1
-freener(合适);
2015-2-4
(#9236205@0)
-
这个出租收入能随便说的吗? 如果不是0, 而是有正利润的呢? 要不要报税?
-sobriety();
2015-2-4
(#9236214@0)
-
没有什么疑问, 你的会计师是加拿大会计师。 加拿大会计师的水平我早就领教过了。我的朋友十多年前在温哥华有一套房子出租,他一样能申请到 non-resident tax。现在政策没变。
-eiorui(eu);
2015-2-4
(#9236206@0)
-
有时候还要有点common sense,如果有投资房就要全球收税,你让广大国际地产投资客情以何堪?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2-4
(#9236407@0)
-
my two colls in my current company and a classmate. They all have houses in Canada.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145@0)
-
那就是说有投资房在加拿大, 租金收入还不用交加拿大的税?
-sobriety();
2015-2-4
(#9236159@0)
-
那么你还只是“听说”,他们真正的tax status,房主是谁,有没有其它特殊原因等,都需要你自己去了解,而不是到这来随便下结论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198@0)
-
信不信由你!但不是很清楚就不要下结论,避免误导别人。连简单的保税还要找会计,你认为你很清楚吗?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247@0)
-
我回复大杉树只是把我所经历和了解的供他参考。涉及欺骗造假的行为,我就不作评论了。我所有的会计实务都是请CPA做,以后仍然会这样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309@0)
-
”涉及欺诈行为“,这样揣度别人,你真应该看看医生了。每个人申请都是给CRA写信填表后,才能得到批准的。不懂你的逻辑。还CPA呢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369@0)
-
CPA: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387@0)
-
So what?他们就一定都能做对了?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399@0)
-
你要消消火,冷静冷静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433@0)
-
只是陈述事实。谁不知道CPA是什么缩写? 这里每个人都是各行各业的职业人。认证精算师,认证会计师,注册工程师,认证。。。难有都能对自己的行业做到百分之白。。。。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513@0)
-
"连简单的保税还要找会计",你这话让税务专业人士情以何堪?说这话本身也反映出你的经历和水平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373@0)
-
美国和加拿大的税表是给普通百姓设计的,保证高中毕业的人都能自己保税,难道你是南极过来的。这也觉得难?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413@0)
-
话不要说得太满,天外有天啊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451@0)
-
普通人老百姓的报税表和 "天外有天" 有啥关系?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466@0)
-
连简单的美加报税基本知识都不懂,这本身也反映出你和你的会计师的经历和水平。
-eiorui(eu);
2015-2-4
(#9236522@0)
-
哈哈,不要自己选边站队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563@0)
-
不是我的亲身经历,但我身边有很多本公司外派回亚洲各地的ex-pat,他们都留着自己的房子在加拿大出租,不影响成为加拿大tax non-resident。我们的international tax consultant是Deloitte,应该还是靠谱的。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2-4
(#9236378@0)
-
tax non-resident也是可以报税的是吗? 如果在加拿大有出租房收入照样要交加拿大的税, even though you are tax non-resident. 是这样理解的吗?
-sobriety();
2015-2-4
(#9236449@0)
-
You just need to report the income you receive in Canada (ie. rental income). You do not need to report your employement income earned say in HK.
-jeffrey815(Smartiecat);
2015-2-4
(#9236453@0)
-
ok, i see.
-sobriety();
2015-2-4
(#9236492@0)
-
这听起来合理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507@0)
-
所以不清楚就不要下结论,避免误导!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529@0)
-
我在上面已经给了你合适的回复。这儿没你什么事。
-camerina(Camerina);
2015-2-4
(#9236553@0)
-
Okay bye!
-linearvib(linearvib);
2015-2-4
(#9236592@0)
-
只看了个标题,我就知道这是红枫写的。
-ntvess(NT VESS);
2015-2-5
(#9241177@0)
-
红枫最近可好?
-longhope(hope);
2015-2-7
(#9244149@0)